展讯: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兰办学80周年学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白雪涛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45

八十载春风化雨,新时代童心筑梦。为庆祝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和附属小学在兰办学80周年,附属小学通过学生美术作品展览的形式喜迎校庆、共话未来,这是学生爱校、荣校、兴校情怀的表达,是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更是“双减”背景下学校美育育人、文化育人成果的一次绽放。

溢彩童心,向美而生。这是一次童真的展览,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用自己的发现、想象、创造为我们展示色彩斑斓的绚丽世界、描绘童真童趣童梦、感悟生命成长过程中的快乐,这是他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世界因为他们而美丽多彩,也因为他们才充满希望。

笔墨丹青,尽显真善美。让我们徜徉在孩子们的世界里,一起感受、一起想象、一起祝福,接受孩子们天真无邪的洗礼和纯真烂漫的熏陶、浸润,重回孩提时代、重温儿时梦想。

校园因为文化,底蕴才更加深厚;校园因为艺术,精神才更加饱满,感谢孩子们献上的艺术盛宴。让我们为孩子们瑰丽的艺术作品而喝彩吧!

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