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发布者:白雪涛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73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我省有关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有序开放及兰州市文旅局相关通知要求,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将于2021121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开馆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六9:00—17:00,周一、周日闭馆。

二、参观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将采取“错峰、预约、限流”的开放服务原则。

2.观众凭有效身份证登记、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

3.观众入馆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距离,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建议控制在1小时以内。若在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气促等症状,请立即与展厅工作人员联系并采取相应防护措施。

4.当展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限制人流量,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观众在展厅参观时请勿饮食,勿随意丢弃杂物,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恢复开放后,我馆将根据疫情情况、上级要求及馆内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开放时间或采取必要措施,详情请关注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政策,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有序观展,在此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参观愉快!

咨询预约电话:0931-797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