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任军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07

稿件来源:离退休职工党委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北师范大学纪念兰州办学80年之际,由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博物馆、美术学院等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北师范大学纪念兰州办学80年”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于1022日在博物馆开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出席并讲话。



          作品展以“我和我的祖国”“师大精神薪火相传·凝心聚力开创未来”为主题,热情歌颂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立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了80年来一代又一代西北师大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赓续西迁精神,传承教育薪火,献身西北教育的感人事迹。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55幅、绘画作品59幅、摄影作品13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