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科技活动周开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8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6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6〕101号)和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关于举办2016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的决定,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决定本月举办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我校博物馆作为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将于本周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2016年5月16日至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欢迎校内外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797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