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志愿者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8浏览次数:13

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是展示学校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窗口。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搭建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现决定从我校学生中招聘志愿者。
一、招聘条件
1、具备一定的文学、外语、历史、教育、生物、地理、旅游等知识。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热爱博物馆和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
3、仪表端庄,身心健康,普通话和外语水平较好。
4、坚持志愿服务活动,且能够遵守志愿者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
二、志愿者服务范围与时间
1、服务范围:中外文讲解、咨询、接待和引导参观者等。
2、时间:每周1—2次,每次不少于2小时。
三、奖励措施
1、本馆志愿者服务是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教学项目。将给在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状或荣誉证书。
2、向学校及其他机关、部门和组织推荐,为志愿者参加评奖、评优等活动创造条件,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四、志愿者招聘时间和办法
1、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常年接受志愿者报名。本次报名时间:2011年3月21—25日。
2、登录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网站,下载《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志愿者申请表》,填写报名表后,于3月25日前发送至heyanx@nwnu.edu.cn也可直接到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办公室领取表格。
3、报名结束后,博物馆将组织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报名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等材料。
4、咨询电话:(0931)7975338。
5、联系人:赫老师    赵老师
 

我们殷切期盼您的参与,为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志愿者申请表 

 
博物馆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