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机构设置与岗位职责

 

 

人员及简介

 

 

馆领导

 

邵青山

主持博物馆全面工作,全面规划、组织实施博物馆各项工作;负责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全面负责党支部建设工作。

0931-7971056

副馆长

范文芹

协助馆长工作,负责博物馆日常工作、业务建设工作,分管参观接待、物业安保、宣传、志愿者、基地建设运行、离退休、工会等工作。

0931-7971388

办公室

 

白雪涛

负责馆办公室各类行政事务及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协助副馆长进行业务建设工作。做好文件起草、收发、管理、归档,来电、来信、来访接待,印信管理,会议安排和记录整理,工作督办,办公用品采购,人员考勤考核,网页维护、对外宣传、学习交流,评估检查接待,志愿者管理等工作。

0931-7975338

干事1

赵永和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经费、资产和设备管理、退休人员、工会等工作。

干事2

林晓天

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管理安全值班室各项事务,负责建立、管理藏品总帐,设施维护,物业保洁,项目监管协调,活动摄影等工作。

业务室

岗位1

左玉惠

学习和掌握国家关于文物保护的法律法规,了解文博工作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学习文博理论新知识,提升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从事文博理论研究,积极开展业务建设。负责各自领域馆藏资料信息收集及维护管理工作,协助展的安全管理,进行各自领域的藏品征集、研究、保护、策展等工作,做好校内外参观接待、藏品介绍、业务咨询工作,做好志愿者讲解培训工作配合相关学科专业做好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服务工作。

0931-7971295

岗位2

樊芳卉

岗位3

 

岗位4

 

岗位5

张耀健

安全值班室

岗位1

陶荣洪

熟练掌握有关安全、消防规定,熟练操作安防技术及消防监控设备,负责本馆藏品、馆舍、公共设施的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保卫,负责本馆安防技术和消防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的监视、信息传递与反馈、异常情况处置与登记及本馆治安巡视检查,负责本馆安防技术与消防监控设备的日常维护,负责本馆安全值班室工作记录的填报和有关情况的汇总报告。

0931-7971572

岗位2

申晓敏

岗位3

石琳学

岗位4

蒋德刚

学生志愿者中心

会  长 

杜  杨 

依据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志愿者章程和博物馆安排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各项工作。

 

副会长 

高也淳

副会长 

马文静

副会长 

胡  彪